聽來自香港的超甜美女生-薛凱琪Fiona的歌曲『愛麗絲的第一次』

從歌詞與歌曲中,猜想愛麗絲的第一次到底是做了什麼?
鄉民們,快來發揮你天馬行空的創意,毫不設限的想像力,創造特有名詞的無厘頭新意吧!
說說愛麗絲怎樣的第一次才最符合歌詞與歌曲意境呢?
Ex:愛麗絲的第一次是“結婚”,因為歌詞中的紀念日是結婚紀念日啊!XD

活動時間
2008/02/15~2008/02/24 23:59

活動方式
聽完歌,看完歌詞後至本文下方以開放迴響的方式留下你覺得愛麗絲的第一次在幹嘛?即有機會得到薛凱琪親自挑選的神祕小禮物喔!
請點我參閱迴響步驟


愛麗絲的第一次
詞:徐世珍
曲:Candice

我決定今天是最適合冒險的一天
綁起了馬尾換上我的螢光綠球鞋
對鏡子再看一次哭過的雙眼
深呼吸大步踏進相反的一邊

鏡子對面 是另一個世界
沒想到空氣 是那麼的新鮮

愛麗絲的第一次
丟掉所有生活的公式
我要忘了從前去認識
新的風 新的樹 夢想的 新地址

愛麗絲的紀念日
今天開始一個新故事
不想回頭不想再解釋
這一次 照我的意思 呀
(這一次 第一次 我要快樂的愛 )

抬頭我看見不可思議透明的藍天
零度是沸點時鐘可以倒轉回昨天
生命是一場幸福熱鬧的派對
我根本早就應該跨過這條線

鏡子對面 微笑的我的臉
不再怪自己做得不完美


活動提醒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領獎方式及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taiwa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