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薛凱琪原定5月4日的台北統一元氣館見面會,
因故延至6月7日下午1:00在西門町武昌誠品旁廣場舉辦。
請大家注意正確時間,勿跑錯!!

網民新標的,香港小天后-Fiona薛凱琪,
帶著她第一張國語專輯It’s My Day,活色聲香首次登台!
強力號召各地鄉民,通通宅一塊,一起加入可口系少女-薛凱琪的親衛隊吧!!
6月7日下午1:00幫薛凱琪集氣~


薛凱琪*零距離貼近見面會*
時間: 6/7(六)  13:00  台北西門町武昌誠品旁廣場

活動時間
2008/04/14~2008/05/14 23:59 (延長囉~~)

活動辦法
申請加入Fiona薛凱琪的好友,並在碎碎唸功能新增碎碎唸“顆顆~我..我要當薛凱琪的親衛隊

活動期間,你的碎碎唸還會在Fiona薛凱琪的部落格聯播喔!!


活動步驟
1.申請加入Fiona薛凱琪的好友
點我加入薛凱琪好友
2.於個人後台的‘碎碎唸’貼上“顆顆~我..我要當薛凱琪的親衛隊”
3.記得在後台將好友碎碎唸聯播的功能加到你目前使用的版位喔!

PS.活動期間,不符合活動辦法之碎碎唸內容,即取消好友以及得獎資格

活動贈品
1.成為親衛隊者,6月7日當天憑身分證件,經工作人員確認後即可進入一覽無遺的VIP區。
2.搶先別人一步獲得薛凱琪的簽名,並由薛凱琪親自為你署名喔!(簽名一律簽在薛凱琪首張國語專輯)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領獎方式及注意事項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taiwa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